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那尊見證歷史的孫中山銅像 依然屹立在新街口廣場中央 周邊摩天樓如雨后春筍般出現 幾幢民國遺存 都是當年 新街口的地標性高大建筑物 現在卻像小小村童仰望星空一樣 仰望南京新街口的滿目繁華 改革開放四十年的輝煌 遍布古都南京的城鄉 幾十倍上百倍的超越 孫中山先生的建國大綱 從繁華市區到偏遠鄉村 地鐵廣泛駛入市民的生活日常 距離城區一百公里的高淳 一條輕軌穿越石臼湖千層波浪 把夫子廟和老街拉成近鄰 高鐵以三百公里時速抵達京滬廣 國內外航班直飛祿口空港 南京長江之上五座大橋奇跡飛架 多條過江隧道貫通暢想 美麗鄉村美麗的黛瓦粉墻 讓千家萬戶奔向小康 江寧和仙林營造大學城 書香南京吸引天下學子心馳神往 南京制造在“一帶一路”華麗現身 云錦旗袍在丅型臺煥發時尚 天文臺拓展包容宇宙星空的胸襟 構建命運共同體有南京智慧閃光 躋身全國特大城市行列 南京經濟區輻射皖鎮揚 一千本日記記不完南京的日新月異 一萬首詩抒不完南京的蒸蒸日上 四十年改革開放南京振翅飛翔 賦予帝王洲勃勃生機 展示南京歷史文化名城的壯觀景象 雨花石色彩斑斕 茉莉花潔白無瑕 核心價值觀在秦淮兩岸激情綻放 進入新時代的南京充滿無限希望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草地上沒什么艷麗的花朵、可愛的小草,我沒了興趣,把手插在口袋里東瞧瞧、西看看,順著石頭小路朝里走。 唉,啥東西鈎住了我的頭發?我用手去拽,試圖把它拿開。只聽一聲輕微的響聲,幾片樹葉落了下來。真可惜,我將一片葉子撿起來捧著手心惋惜地想。它和別的葉子沒什么不同,青翠的葉身,棕色的葉根,同樣是夏姑娘釀出兩種顏色。也許是欣賞多了這些樹葉,我實在品味不出它的美麗和特別。我用手輕輕地撫摸著葉面,感覺有些粗糙。我跑到陽光下,瞪大眼睛看著。我的眼睛卻告訴我它表面很光滑。 溫暖的陽光簇擁著我們,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在上課鈴的聲聲催促下,我們不得不回到教室。我把這片葉子放在桌子上,過一會兒,就看它一眼。突然,我發現碧綠的葉片上冒出了無數個銀色的點。我把葉子拿起仔細觀察,那銀色東西的頭是尖尖的,宛如一把把鋒利的尖刀。“一定是你們鉤住了我的頭發!”我得意地說。我把葉片按在桌上,準備讓它整個容,變得光滑點。 手術開始了,我瞄準一個銀色的小刺,用兩只大拇指指甲去掐它。可這刺實在太小,我無奈地搖搖頭。但我也從中找到了樂趣:瞧,碧玉的禮服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楚楚動人,銀白色的小刺整齊地嵌在碧綠之中,土色的葉根也似乎涂上了一層金光,整片葉子閃閃發亮。 我欣喜地舉起它,想到這又是大自然的作品。大自然這位藝術家真令人佩服,獨一無二的人類是她用一雙靈巧的手捏造的,楚楚動人的荷花是用一對長長的辮子編成的,晶瑩的露珠是她用清潔的眼淚凝結成的……就連這片小小的葉子,也這么奇特呀!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永和足弓pu鞋底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永和pu鞋床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泰山足弓pu鞋墊經銷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三民真皮pu鞋底經銷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花壇乳膠pu鞋床工廠批發商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淡水pu鞋底貼牌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秀水皮鞋pu鞋墊工廠
永和pu鞋底貼牌 汐止真皮pu鞋底工廠 苗栗矽膠pu鞋墊經銷台北鞋材pu鞋底批發工廠 秀水pu鞋底代工廠 樹林pu鞋墊加貼牌高雄工業區牛皮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岡山腳窩pu鞋底經銷 新店腳窩pu鞋底工廠

arrow
arrow

    f7gt9f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