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夏日的語言 如河流湍湍 奔騰翻涌,一瀉千里 流淌出歲月的 高昂激越,氣勢磅礴 夏日的語言 沒有遮遮掩掩 沒有半點粉飾 光著膀子,露著背 如火一般激情四射 像浪漫情歌一樣 旋律奔放,音符跳躍 夏日的語言 是熊熊燃燒火焰里的 千錘萬擊鍛造 真金烈火煅鑄出來的 一字一詞都是精品 是心靈的震撼 夏日的語言 是狂風吹盡始到金的玄妙 暴雨沖刷出來的洗練 靈魂凈化,思想升華的凝練 字字珠璣,句句箴言 夏日的語言 飽蘸酷熱的煎熬 諳盡無眠的滋味 用每一滴汗水和心血 澆灌出來的文采精湛 夏日的語言的詩 像打磨某件祖傳的銅器那樣 一點點變薄,一點點變亮 鋒從礪出,雋永時光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老公,結婚已有10年,也許,你早就不屑于跟我談情說愛了。你喜歡的古龍大俠說:“夫妻,到后來一定會有友情——一種互相信任、互相依賴、至死不離的友情。”那么,現在,我們就來談談友情吧。 有些日子不見你的好兄弟,你會拿起手機給他打電話。翹著二郎腿,抽著煙,爽朗說笑,偶爾豪放嘻哈。你的老婆,我,在外出差數日。那么,依據友情,你也應給我打個電話,海聊一番;如果你實在忙碌,至少問問我近況如何。聽說孫儷和鄧超因拍戲聚少離多,保養恩愛的方式就是每晚煲電話粥,1到3個小時。那么,你最少給我1到3分鐘吧。 你和你的那些酒肉朋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下下館子,杯盞交錯,吆五喝六,暢飲痛聊,不亦快哉。那么,依據友情,你是否也應選個我喜歡的餐館,點幾道我嗜愛的美食,再和我來幾杯小酒。你也許會說,我們之間哪還有那么多話說呢。這樣,我們就少說話,碰碰杯,看看對方,相視一笑,我覺得也很不錯。 有朋自遠方來,你會干勁十足地打掃屋子,用收納箱急急忙忙把那些七七八八的零零碎碎藏起來,好讓朋友看到你干凈明朗的家,然后你們在這樣美好的環境里海闊天空,我則在廚房里給你們準備豐盛的下酒菜,你說朋友來了無論如何地主之誼要盡好。現在,我們家的沙發上、地板上、廚房里,一片狼藉,還有那些角角落落里灰塵即將牢牢嵌入地板和墻布,我已連續加班10天。那么,依據友情,我的好朋友,你也應在我疲憊不堪地下班回來之前,盡盡你的地主之誼,讓我看到一個窗明幾凈的家。哪怕,這樣的驚喜數月僅有一次,也好。 你其實是一個有些懷舊的人,與你的發小聊天,你總會回憶你們年少時的那些場景,說著說著,或唏噓或咯咯發笑,陶醉其中。其實,我與你之間,從戀愛到婚姻,也有14年過去可供回憶。那么,依照友情的要求,你也應坐下來與我聊聊我們的那些曾經。你還記得我們初次見面的樣子嗎?你還記得你承諾要給我怎樣的幸福嗎?我可是記得的,你那時鮮衣怒馬,眼神明亮,渾身散發讓我著迷的氣質。 你講義氣,朋友郁悶,你安慰;朋友遭遇困難,你鼎力相助。如今,我也很郁悶,為工作的事,為孩子的事,為你的事;如今,我也有困難,駕照補考了2次依舊沒過,項目的方案提交了多次客戶仍舊在提意見,父親眼患重疾,母親老年抑郁。那么,依據友情,你也應給我安慰,想辦法幫我解決一件件麻煩事,你可以在孩子身上多用點心思,可以耐心一點陪我練車,可以盡量拿出點時間去看看你的岳父岳母。 在朋友面前,你向來懂得寬容,他們有時做出令你失望的行為,你總能站到他們的立場去理解,還跟我說將心比心,大家都不容易。那么,依據友情,對于我的一些小毛病、小缺點,你也不必那么計較,你也應試著去理解,對不? 你其實是一個口才很好的人,對朋友的贊美從不吝嗇。那么,依據友情,你也應經常贊美我,比如我精心燒的那道獅子頭,你吃得那么香,為什么不贊譽一番呢?再比如我穿了那件藍色纏枝蓮長裙,你明明覺得很好看,為什么不說些美美的詞呢? 我和你的家鄉,稱呼妻子時,用的是同一個詞:堂客。我是你的堂客,堂屋里的客,那么,我們之間,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朋友。可是,暫且不論10多年的夫妻情,即使從袍澤之情來說,你也仍需努力呀。 加油吧!我的老公,我的朋友。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pu鞋底切割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中和皮革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高雄岡山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中清水pu鞋底切割代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樹林腳窩pu鞋墊工廠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淡水pu鞋底加經銷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鹿港pu鞋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除臭pu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足弓pu鞋床工廠批發商 苗栗鞋材pu鞋床批發工廠鹿港pu鞋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高雄仁武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板橋pu鞋墊經銷高雄工業區牛皮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岡山腳窩pu鞋底經銷 新店腳窩pu鞋底工廠

arrow
arrow

    f7gt9f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